可以不用叫我太太滴隨便叫我阿淺或者樂樂都行啦,感覺會親切一點點
懶得要死萬年一更
都是上課無聊起的稿現在來發佈的啦勿噴
是雜食動物
我人很好相處的啦,歡迎來騷擾我QQ(3308095344
有關於文章或我個人的疑問歡迎來提問箱找我,我看到就會回答的
最近喜歡原神魈魈和韓娛男團NCT_DREAM,但內娛我還是很反感
(不经常上线的 欢迎调戏)
參上

【快新快无差/观影体】白&黑(序章)

  下一篇:https://juliaqianle.lofter.com/post/30c6bc9d_1c8a7b6b6


  第一次写观影体,所以剧情会有一点乱七八糟。还欠各位一篇刀子,以后有灵感了再更(非常抱歉!!!)


  现在已经写了,见最新一篇。(2020.4.8)


戳这里:https://juliaqianle.lofter.com/post/30c6bc9d_1c8bd4b46


  *标题十分随意(本来和剧情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,但是后面想了想,又加了两个自创人物进去)


  *注意,快新快无差,还没写过无差,平常都是写快新,所以看起来可能会有一点快新的赶脚。


  *本文CP:快新快,青兰青,白红,除快新快以外的CP不会刻意描写(但我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了tag)


  *日常ooc


  *斗子和新酱掉码~


  *这篇是序章,明天放剧情。黑最后一句话是有点含义的(跟标题联系在一起)打算连更三天得我简直不要太棒~


  *小红心小蓝手走起来!评论区欢迎挑虫指点~


  Chapter 0


  白衣少年将刚刚得手的宝石对着月光查看。


  “嘛,又不是潘多拉啊。”


  后面的小侦探站在后面,月光照在眼前人的脸上,披风被风吹起,发出“哗——”的声音。


 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


  小侦探的脸红了起来,摇了摇头,为什么会出现那种奇怪的想法。


  基德回过头,看见小侦探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勾唇一笑。


  侦探愣了神,月光将少年能勾走万千少女的心的笑容映衬的十分好看。


  回眸一笑百媚生。


  “名侦探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说完,把宝石抛向柯南。


  柯南回过神,连忙去接住宝石。整个人红到发光,真是个…混蛋小偷。


  “咳,看在你把宝石还来的份上,这次就放过你好了。”


  怪盗笑了一声,将脸凑到小侦探的耳边。


  “那么,名侦探。”怪盗对着侦探的耳朵吹了口气“你哪次没放过我呢?”


  “别对着我耳朵吹气啊,”柯南往后退了几步“你这个混蛋小偷。”


  怪盗基德转身,任凭披风在侦探的脸上拂过。


  “那么,下次再见了,名侦探。”


  侦探条件反射般的扯住怪盗的披风。


  “别走。”


  怪盗和侦探都愣住了。


  侦探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伸出手挽留自己的宿敌。


  “怎…怎么了吗?”一个红点出现在怪盗基德的白礼帽上,随后是眉间。


  柯南扑向弯下腰的基德。


  “快趴下!!!”


  一颗子弹擦过柯南的脸颊,击下了基德的单片眼镜。


  “嘶——”柯南的半边脸好像失去了知觉。


  怪盗基德连忙压低帽檐,将柯南揽在怀里。


  “没事吧名侦探?”


  柯南强忍着不去闭上眼睛。


  “我……没事,快走。子弹好像掺杂了……”一些麻醉药。


  基德看见怀里的人已经睡去,眯了眯眼。单片眼镜已经碎了,只能借用一下名侦探的眼镜了。


  基德在柯南的额头上印下一吻,随即有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质问着自己为什么都这种环境下了自己还有心情去亲名侦探。


  没错,怪盗喜欢上了侦探,很可笑对吧。


  怀里的小人儿皱了皱眉头,基德取下柯南的眼镜,带了起来,从腰间掏出自己的扑克枪,瞄准刚刚袭击自己的黑衣人。


  “去死吧。”


  基德还未扣动扳机,黑衣人就已经倒了下来。一个黑衣人走了过来。


  基德警惕的抱紧了怀里的侦探。


  “你是谁?为什么……”


  “我叫黑。帮你们的原因会告诉你,不过不是现在。在这之前,还麻烦黑羽君睡一觉。”


  黑羽快斗瞪大了眼睛,眼里尽是诧异。想张口说话,却感觉眼皮意外的沉,身子向后一倒,昏了过去。


  “黑羽快斗吗。作为一个怪盗喜欢上侦探却又不敢表达心意很痛苦吧。”


  “和我一样呢,喜欢上了自己的对立面。我会帮你的。”


  To Be Continue

啊哈哈,写起来超带感啊。明天再更第一章。以后的话就随缘更吧~

  大家注意一下做后一句话哦,前面的剧情可能看起来没什么出现的必要,但其实是和剧情紧紧相扣的。差不多就是黑喜欢上了自己的对立面,却又怕打破这可怜的对立关系,小心翼翼的相处着。是不是就像斗子和新酱之间的关系一样?但其实并不是的。斗子不像黑一样,不敢去表达自己的爱(前期斗子是不敢的,快后期的样子鼓起勇气表达出自己对新酱的爱意),而新酱也不像黑的对立面——白一样,虽说可以为了公众牺牲自己的利益,但他没有白这么“大公无私”,为了天下人可以将自己最爱的人牺牲。新酱不会,如果非要牺牲,新酱愿意为他爱的人承担一切。后期白与黑互相坦白的关系给ks两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,不由得重新思考了一下自己与宿敌的关系。


  好了,剧情不透太多了,等我更新欧~等以后更多了,大家懒得翻,可以直接戳我的第一个tag,或者直接参考我的合集《白&黑》。

  感谢阅读❤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4)
热度(489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淺樂あさらく(魈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