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不用叫我太太滴隨便叫我阿淺或者樂樂都行啦,感覺會親切一點點
懶得要死萬年一更
都是上課無聊起的稿現在來發佈的啦勿噴
是雜食動物
我人很好相處的啦,歡迎來騷擾我QQ(3308095344
有關於文章或我個人的疑問歡迎來提問箱找我,我看到就會回答的
最近喜歡原神魈魈和韓娛男團NCT_DREAM,但內娛我還是很反感
(不经常上线的 欢迎调戏)
參上

我又双叒叕来点梗了!!!

  

  说好了粉丝满100更两篇文嘛,如今第二篇的刀子,我依旧没有头绪。一想到明天就要发了就感觉头秃/抓狂/


  这个刀子啊,越虐越好。


   @奶盖泡沫 的评论让我发觉我的大部分虐文都是殉情……没错,殉情,很低级对吧。


  我现在对刀子的要求,大概就是ks有一方因另一方死去,活着的一方毫无生机,自杀多次未遂,晚上做梦时发现是自己的爱人阻止着自己去死。然后活着的一方突然变得精神起来,完成好死去的一方所交代的一切,在中老年的样子含笑而死。


  so,为什么最后还是跟糖一样?刀尖舔糖吗???


  各位评论区见,谈谈你对刀子的感想和所希望的模样。


  淺樂日常欢迎同鞋们私信&提问箱~


  占tag致歉
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淺樂あさらく(魈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