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不用叫我太太滴隨便叫我阿淺或者樂樂都行啦,感覺會親切一點點
懶得要死萬年一更
都是上課無聊起的稿現在來發佈的啦勿噴
是雜食動物
我人很好相處的啦,歡迎來騷擾我QQ(3308095344
有關於文章或我個人的疑問歡迎來提問箱找我,我看到就會回答的
最近喜歡原神魈魈和韓娛男團NCT_DREAM,但內娛我還是很反感
(不经常上线的 欢迎调戏)
參上

【快新快无差/观影体】白&黑(一)

  上一篇戳这里:https://juliaqianle.lofter.com/post/30c6bc9d_1c8a6e16c


  下一篇戳这里:https://juliaqianle.lofter.com/post/30c6bc9d_1c8b1dd00


 第一次写观影体,所以剧情会有一点乱七八糟。还欠各位一篇刀子,以后有灵感了再更(非常抱歉!!!)

 

  现在已经写了,见最新一篇。(2020.4.8)



戳这里:https://juliaqianle.lofter.com/post/30c6bc9d_1c8bd4b46


  *这么快就更文了快!夸!我!!


  *标题十分随意(本来和剧情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,但是后面想了想,又加了两个自创人物进去)


  *注意,快新快无差,还没写过无差,平常都是写快新,所以看起来可能会有一点快新的赶脚。


  *本文CP:快新快,青兰青,白红,除快新快以外的CP不会刻意描写(但我还是厚颜无耻的打上了tag)


  *日常ooc


  *斗子和新酱掉码~


  *名柯,魔快,剧场版串着来,没错,哪里有ks就放哪里/表问我为什么打ks,毕竟ks打多了成习惯了…别打我,应该不算ky吧???/


  *小红心小蓝手走起来!评论区欢迎挑虫指点~


  Chapter 1


  “唔——”柯南揉了揉眼睛“诶,我的,我的眼镜呢?!”


  “嘘——”


  黑走了过来。


  “你…你是谁?!”柯南对眼前这个一身黑衣的人充满畏惧,不会是黑衣组织的人吧?


  “待会儿会统一介绍的,这么多人我一个一个介绍可来不及。”黑打了一个响指,整个空间都亮了起来“放心吧工藤新一,我不是黑衣组织的人。”


  突如其来的光亮刺的柯南睁不开眼,心里震惊不已,他怎么会知道我是工藤新一!


  “名侦探……”柯南听到怪盗基德的声音,却怎么也找不到他。


  “基德!基德你在哪儿?”


  “你坐在我身上啊。”怪盗撑着地板想起身“嘶—腿麻了,站不起来。”


  侦探闻言不好意思的站了起来,看到基德正戴着自己的眼镜。


  “喂——你这家伙,擅自拿别人的东西可不是好习惯哦。”柯南撇了撇嘴“虽然你也经常这么做。”


  “噗嗤”怪盗笑了笑“所以小.侦.探.你倒是拉我起来啊。做了你这么久的坐垫。”


  柯南一记足球送怪盗上位将基德扛了起来。


  “座位上有贴你们的名字,对号而坐哦。”


  柯南感觉到基德抖了一抖。


  “诶,那么怪盗先生,我该把你送到哪里好呢???”柯南熟练的用起了稚嫩的童声。


  怪盗的poker face 有一丝丝破裂的迹象。


  “算了,告诉你好了。”怪盗在昏迷过程中迷迷糊糊听到黑的自言自语,出现了什么“揭穿秘密”“戳破身份”之类的话语,与其被小侦探推理出来,还不如直接告诉他好点,说不定还能帮他打点掩护。


  “我叫黑羽快斗,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生,今年17,请多指教啊,名.侦.探.”


  侦探像是没料到宿敌会这么快将自己的身份透出来,有点惊讶。


  “所以,你倒是给我看看你的脸啊,黑.羽. 君.”


  “嘻嘻。”怪盗披风一甩,一个阳光的高中生便展现在侦探眼前“诺,眼镜还你。”


  “装模作样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侦探的嘴角还是微微上扬,露出就像看着自家小媳妇一样的宠溺眼神。


  黑羽快斗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并且迅速的撕下了贴在座位上的名字。


  “诶,新一,你就在我旁边诶!”


  柯南闻言跑了过来。


  “诶,为什么,写着,工藤新一?”柯南连忙把纸条撕下“诶,喂喂,你这家伙,不要叫我新一啊,我们好像不是很熟(?)”


  黑羽快斗无奈,毕竟刚刚以真正的模样认识,新一有所抵触也很正常吧。


  “那好吧,我就继续叫你名侦探好了。”快斗摆起了他的poker face


  柯南看着眼前孩子气的少年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  “所以这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?”


  黑又不知道在哪里打了一个响指。地板上就出现了一大堆人。


  “唔,这是哪里啊。”


  “诶,柯南君?”


  “快斗怎么也在这里?”


   ……


  黑站在荧幕前。


  “各位去寻找你们的位置吧,你们的名字都写在座位上。”  


  大概位置


  第一排:服部平次,远山和叶,宫野志保(灰原哀),吉田步美,圆谷光彦,小岛元太,铃木园子,京极真

  第二排:白马探,小泉红子,黑羽快斗,工藤新一(江户川柯南),黑羽千影,贝尔摩德,工藤有希子,工藤优作

  第三排:毛利小五郎,妃英理,毛利兰,中森青子,中森银三,寺井黄之助,阿笠博士

  第四排:安室透,赤井秀一,朱蒂·斯泰琳……等等(这一排的人主要是需要时就出现,也就是打酱油。)

  (两边都安排的是男生诶)


   黑站在荧幕面前。


  “看来你们都找到自己的位置了。”


  铃木园子大大咧咧的挥舞着拳头。


  “所以你到底带我们来干嘛啊!我还要去看我的kid sama呢!”


  后面的快斗抽了抽嘴角,基德本尊就在你后面呢。你的男朋友在场的时候麻烦不要这么崇拜我啊喂,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啊。


  兰用手机给园子发了条短信。


  “园子你要注意看京极啊,不要总是念叨着怪盗基德啦。”


  园子看了眼坐在旁边的京极真,只见京极真身上不断冒出黑气。


  “阿真,你没事吧?”


  “没.事.”这两个字京极真咬的很重。


  柯南看了看表面平静但是内心恐慌不已瑟瑟发抖的怪盗基德,应该说黑羽快斗,脸上是掩藏不住的笑意。


  坐在毛利兰旁边的青子不满的发出了声音。


  “那个小偷到底有什么好的嘛,害得大家都这么累。”


  毛利兰看了眼青子,就再也离不开眼。


  “那个,中森小姐,刚才我没仔细看,现在看起来我们两个真的长得好像诶!”


  “真的诶!除了发型和眼睛,真的长得差不多呢!”


  两人便聊了起来。第二排的柯南和黑羽快斗不约而同的反过头。果然,年龄相近且相貌相似的两个女孩子很快就能聊到一起去。


  “咳咳,请各位听我说一下。”


  在荧幕前站了许久的黑终于忍不住出了声。


  “我叫黑,是地狱使者。”


  铃木园子跳了起来。


  “啊?!难道说我们已经死了吗!不要啊,我还没看到基德大人的真实面貌!”


  旁边的京极真掐断了座位上的扶手。


  “看来怪盗先生有个很大的麻烦了哦。”柯南贼兮兮的笑着。


  黑羽快斗眯起半月眼。


  “那么,侦探先生就来替我压压惊好了。”说完,便把柯南抱到自己的怀里,在柯南身上蹭啊蹭。


  柯南一脚踹向黑羽快斗,黑羽快斗闷哼一声。


  “混蛋小偷,要是想抱着我就别动来动去!”柯南亮出自己的足球“不然的话我待会就把你踹出去!”


  黑羽快斗捂着肚子。


  “所以我能理解为小侦探还是愿意待在我的怀里的吗?”


  柯南一拳打在黑羽快斗的肚子上。


  黑看到ks两人打打闹闹,眸子黯了下来。


  “这位小姐,请你听我说完,不要一惊一乍的。”


  黑打了一个响指,墙壁就都变成了半透明的蓝色。


  “你们并没有死,这里是一个独立空间,它叫‘诚’。在这个空间说谎会受到惩罚。第一次是警告,第二次直接吐真,第三次可就是直接昏上十年半个月了。第四次……就可以直接准备后事了。”


  在场的人都抖了一抖。


  柯南率先发言。


  “所以,你带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


  黑勾唇一笑。


  “为了帮两个人打破现在的关系,互相认识最真实的对方。”


  柯南和黑羽快斗都愣了愣神。


  这意思……不会是要把自己的身份揭穿吧?!


  “对了,在此声明,你们在这里所看到的一切出去以后都不需要声张,也不能因此做出威胁对方的事情。”黑露出狠厉的眼神“否则,我回采取强硬手段。”


  众人点了点头。


  “那么,就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游戏,正式开始。”


   To Be Continue


  卡在这里是有一定原因的。明天开始看电影走正片,各位觉得是让新酱先掉码呢?还是斗子先掉码呢?各位我们在评论区讨论讨论叭~


  注:这个独立空间跟剧情走向有很大关联,“诚”并不是黑独立拥有的空间,大家可以猜一下这个空间的主人除了黑还有谁?(无奖竞猜/皮一下很开心/)


  其实答案显而易见的对吧-_-||



  

评论(25)
热度(28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淺樂あさらく(魈厨 | Powered by LOFTER